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2018年度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儲備庫出庫名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8-07-24 09:47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8-07-24
文旅科技發〔201841號     
 

京市、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山東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局),中央音樂學院、上海音樂學院:

2018年度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評審入庫工作已經完成,現將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儲備庫出庫名單印發給你們,並就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的評審、入庫和出庫實施是我部一項重要工作,請各單位予以高度重視,凡出庫項目須切實納入工作計劃,提供各種必要條件,確保項目順利實施。

二、請你單位組織相關項目申報單位依據評審意見認真填寫《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合同書》。合同書模版請登錄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在“信息發布”欄目中“工作動態”下“文化科技司”頁面下載。

三、請申報單位於201881日前將合同書電子版發送至電子郵箱。經審核通過後,於2018810日前將加蓋申報單位和推薦單位公章的合同書紙質版寄送文化和旅游部文化科技司。

聯系人:文化和旅游部文化科技司 喬偉

電話:010-59882146

電子郵箱:dlanglang@foxmail.com

寄送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郵編:100020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國家文化創新工程項目儲備庫出庫名單

 

 

        文化和旅游部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