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世界公眾科學素質促進大會將於9月17日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8-09-07 15:32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8-09-07

917-19日,世界公眾科學素質促進大會(官網:http://www.wcsl.org.cn/)將在中國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本次大會是首次專門為促進公眾科學素質而召開的全球性會議。大會的主題是:科學素質與人類命運共同體。大會旨在搭建國際交流平台和全球合作機制,開展交流互鑒,凝聚合作共識,加強資源共享,共同縮小全球科學素質鴻溝,引領全球公眾科學素質提升,充分釋放科技發展正能量,增進人類福祉,共創美好未來。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是大會的發起者。全球科學素質建設領域的多個國際組織、政府機構、科技類非政府組織、科學傳播行業組織或機構、大學及研究機構代表,以及世界科技、教育、工商界等一批知名人士將出席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