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江西省召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8-10-31 14:50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8-10-31

  日前,江西省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會議在江西藝術中心召開,江西省文化廳藝術處相關人員,江西省舞蹈家協會、江西省美術家協會、江西省書法家協會考級負責人及江西省11個設區市文廣新局分管副局長參加了會議。

  這是江西省首次召開的全省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會議,主要內容是學習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相關政策文件,貫徹落實國務院及江西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精神,布置江西省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相關工作。

  會議介紹了《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辦法》和《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做好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江西省政府關於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審批、備案的“簡政放權”情況。會議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貫徹落實新辦法、新要求﹔二是堅持“放管服”,確保藝術考級活動健康發展﹔三是要以普及藝術教育、提高國民素質為考級宗旨,遵循藝術教育規律,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

  

  江西省各設區市文廣新局分管副局長及江西省3家考級機構的負責人分別介紹了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開展情況,並對今後如何做好管理工作發表了意見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