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關於開展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化工作情況調研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9-07-22 16:25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9-07-22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推動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建設,全面掌握各地標准化工作現狀,了解地方標准制修訂、宣貫、實施和監督工作情況,我司於近期開展全國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化工作調研。此次調研形式為各地填寫標准化工作調研表,並提供相關材料。

請各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高度重視、認真匯總,按照調研表項目逐項填寫,保證內容的真實性和准確性。請於8月9日前將《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化工作情況調研表》(在文化和旅游部網站-工作動態-科技教育司欄目下載)蓋章掃描版和電子版,和所附材料一並通過郵箱報送。

  箱:bzhzbc@163.com

聯系人:庄景晴 010-59881800

        武郁蕾 010-59881428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化工作情況調研表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