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關於《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評定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公開征求意見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07-20 10:09 來源:科技教育司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科技教育司 2021-07-20

為了貫徹國家創新驅動發展的戰略,落實《“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科技創新規劃》,促進旅游和科技融合發展,推動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建設,規范申報和管理工作,我部研究制定了《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評定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一、電子郵箱:wlbkjskjcdl@163.com,請在郵件主題中注明“《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評定管理辦法》征求意見”字樣。

二、通信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郵政編碼:100020,來信請注明“《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評定管理辦法》征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7月27日。

附件:1.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評定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

2.起草說明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