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關於開展2023年全國旅游職業院校“學習二十大 鑄魂育新人”
課程思政現場展示及相關活動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3-06-06 14:31 來源:人事司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人事司 2023-06-06

全國旅游職業院校: 

  為深入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創新課程思政教學方式,引領各門課程理念革新、教學內容更新和育人方法創新,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導,全國旅游行指委主辦,鄭州旅游職業學院承辦的2023年全國旅游職業院校“學習二十大 鑄魂育新人”課程思政展示活動,通過申報、初審、評審等環節,現評選出入選案例22個,其中優秀案例10個,予以公布(名單見附件)。 

  按照活動計劃,全國旅游行指委將於6月27-29日在鄭州旅游職業學院開展課程展示活動和專題培訓,參加范圍為入選案例院校。參展院校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積極准備,不斷提升參展案例的示范性和引領性,以展示活動為契機,加強院校間溝通交流,以高質量的課程思政建設助力旅游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聯系人:宋老師 高老師 

  聯系電話:0371-61130113 15824853570 13783685652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全國旅游職業院校“學習二十大 鑄魂育新人”課程思政展示活動入選名單

 

全國旅游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代章)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