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市場司連續三年舉辦文化市場信息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11-24 17:01 來源: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 2017-11-24

    12日至15日,在辦公廳指導下,市場司在北京舉辦2017年全國文化市場信息工作培訓班,各省(區、市)文化市場管理部門及綜合執法機構、各計劃單列市文化局等60多名信息直報員參加培訓。 

    培訓班開展信息工作專題教學,介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的編寫與報送﹔召開2017年度文化市場信息工作座談會,回顧總結2017年度文化市場信息工作。座談會上,學員們積極發言,交流各地開展信息工作的先進經驗,並對市場司提出有益意見建議。 

    市場司對2018年度信息工作開展提出明確要求,指出信息工作要緊扣市場熱點、焦點、重點、難點、節點、特點,進一步提升信息服務大局能力,更好發揮信息對文化市場管理、執法工作的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