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山東舉行五省(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17-11-28 17:06 來源:山東省文化市場稽查總隊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市場稽查總隊 2017-11-28

    為貫徹落實《文化部關於開展2017-2020年中西部地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能力提升行動計劃的通知》和《山東省文化廳關於實施“東西牽手,整體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能力提升行動計劃的通知》要求,進一步增強西部對口交流協作地區的執法能力,提升對口協作地區的執法水平。 

    近日,山東省文化廳組織開展了“東西牽手,整體提升”五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交流協作活動。甘肅、青海、新疆、西藏等省(區)文化部門及山東各地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負責同志、執法骨干參加。活動對五省(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交流工作進行了新一輪部署,為首批五省(區)文化執法山東培訓基地工作站舉行授牌儀式,青島平度市、濰坊昌樂縣、德州寧津縣將作為首批工作站,接收對口地區執法人員短期交流和挂職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