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2017中國網絡文化產業年會在武漢開幕
發布時間:2017-12-28 12:23 來源:市場司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市場司 2017-12-28

    12月12日,以“強網絡﹒強文化﹒強產業”為主題的2017中國網絡文化產業年會在武漢開幕。本次年會經文化部批准,由中國動漫集團、武漢市委宣傳部和市文化局聯合主辦。

    本次年會聚焦網絡文化產業融合創新發展、城市轉型升級中動漫文創產業的趨勢與展望、游戲的聯動與融合及網絡直播綠色新生態的構建等內容。網易、騰訊、奧飛娛樂、映客、斗魚等多家網絡文化企業負責人將參加論壇,探討網絡文化的新業態、網絡文化企業的社會責任、網絡文化內容的安全等做主題演講和圓桌探討。年會期間還將發布“移動游戲品牌傳播及影響力報告”和“直播平台傳播及影響力報告”,舉辦武漢數字文化產業招商投資洽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