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片區座談會在南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7-12-12 12:33 來源:市場司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市場司 2017-12-12

    12月5日,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片區座談會在江蘇南京召開。文化部文化市場司司長吳江波,江蘇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出席會議並致辭,文化市場司副司長李曉勇主持會議。

    方標軍表示,近幾年來,江蘇省文化廳一手抓繁榮,一手抓管理,先行先試,改革創新,確保江蘇文化市場又好又快發展。江蘇省文化廳將按照會議精神,全面開創江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新局面。

    吳江波表示,本次會議的重點在於就加快推進市區兩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隊伍整合的改革任務,進行深入討論交流。李曉勇表示,江蘇文化執法綜合改革方向明確,成績有目共睹,走在全國前列,值得各地區學習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