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各地開展文化市場法制宣傳活動
發布時間:2018-03-19 15:14 來源:市場司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市場司 2018-03-19

  近期,各地集中開展文化市場法制宣傳活動。3月18日,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在海澱區曙光街道進行工作宣傳,“12318”舉報熱線開通以來,北京市、區兩級文化執法部門根據熱線舉報,共查處案件3143件,罰沒款1657.3萬余元,接收各類舉報信息19萬余件,解答各類咨詢16.9萬余件,依法受理並轉辦舉報線索1.99萬余件。

  湖南省岳陽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當天在市區設置了宣傳展板和咨詢台,採取走訪經營戶、發放宣傳資料、懸挂宣傳條幅等形式,廣泛宣傳維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知識產權保護以及規范文化市場經營秩序等相關法律知識,共發放宣傳資料1300余份。

  安徽省安慶市發放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倡議市民抵制低俗演出,樹立文明新風。

  內蒙古自治區部署了“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宣傳文化市場政策法規,推進文化市場北疆穩定工程”為主題的文化市場法制宣傳活動,重點宣傳近年來本地區文化市場新興領域或重大案件查處情況、文化市場北疆穩定工程實施情況,充分展示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成效和執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