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執法局帶隊開展“七一”前安全生產檢查指導
發布時間:2021-07-07 09:37 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信息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2021-07-07
        為貫徹落實全國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防范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會同政策法規司、科技教育司組成檢查組,於近日對黑龍江省、吉林省開展安全生產檢查指導。檢查組分別聽取了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的工作報告,查閱了當地開展安全生產工作相關文件資料,還現場檢查了A級旅游景區、星級酒店、博物館、圖書館、美術館、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娛樂場所和旅游包車、旅游餐飲等項目,並就檢查發現的景區管理、火災消防、特種設備、食品衛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生產隱患問題現場提出整改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