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推進現場會暨
綜合執法工作會在江蘇常州召開
發布時間:2021-07-19 14:51 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信息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2021-07-19

  7月6日至9日,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推進現場會暨綜合執法工作會在江蘇省常州市召開,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江出席並講話。杜江同志在講話中系統回顧2018年以來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推動改革的工作舉措及取得的顯著成效,深刻分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加強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會議通過播放視頻片、布置展板等形式,展示江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經驗,江蘇、北京、廈門等6個地方作典型經驗交流發言。與會代表現場觀摩了常州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以及文物執法、旅游市場執法現場。會議還總結了近兩年來、重點是2021年上半年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對下半年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司法部行政執法協調監督局,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各副省級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相關負責同志共120余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