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重大案件辦理培訓班在大連舉辦
發布時間:2021-07-29 08:46 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信息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2021-07-29

  為加強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建設,培養重大案件辦理業務骨干,7月14日至16日,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在大連市舉辦2021年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重大案件辦理培訓班,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102名執法骨干參加。培訓邀請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辦公室、中宣部版權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以及新聞出版、版權等市場領域的執法骨干進行授課,圍繞法律法規、重點熱點問題及重大案件管理、辦理等問題進行深入講解。培訓組織參訓人員圍繞近2年來具有代表性的重大案件交流討論,以評代講、以議代講,有效提升了各地執法骨干的政策水平和重大案件辦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