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邊疆地區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工作座談會在內蒙古舉行
發布時間:2021-08-16 10:37 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信息來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2021-08-16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於7月2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召開邊疆地區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工作座談會,各邊疆省(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有關負責同志,以及部分邊境市(縣)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負責同志參會。會議圍繞加強邊疆地區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工作,深刻分析當前邊疆地區維護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所面臨的形勢與任務,系統總結近年來相關工作情況,深入交流執法實踐中的重點問題和意見建議,集中審議《邊疆地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協作機制》和《小語種文化產品內容翻譯及認定結果互認協作機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要求。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還對阿爾山市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工作情況開展了實地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