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3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認真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所作的報告,及時組織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主要內容,將黨的二十大有關重要部署體現和落實到推進完成今年工作任務和明年工作謀劃中。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全體同志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全面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具有強大凝聚力和引領力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牢牢掌握黨對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全面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為做好下一階段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提供了行動指南和根本遵循。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作為宣傳文化系統一支重要行政執法力量,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下一步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深入推進重大專項行動取得新的成效,維護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部署開展系列執法行動,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場突出問題,進一步規范市場秩序,為市場主體健康發展營造良好市場秩序﹔著力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加強綜合執法隊伍建設,持續提升執法專業化、規范化、信息化水平,為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李榮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