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藝術司
藝術司
文化部辦公廳關於公布2017年全國小劇場戲劇優秀劇目展演參演劇目名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7-08-10 11:35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17-08-10
  

  

  

  辦藝函〔2017〕18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國家京劇院、國家話劇院、中國戲曲學院:

  推動全國小劇場戲劇的創作與交流,引導小劇場戲劇的良性發展,以優秀作品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文化部藝術司與北京市文化局於2017年9在北京舉辦2017年全國小劇場戲劇優秀劇目展演

  本屆全國小劇場戲劇優秀劇目展演申報劇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反映了近年來小劇場戲劇創作發展的整體水平,展現了小劇場戲劇工作者積極探索、勇於創新的不懈追求。

  經組織專家對各地各部門申報的作品審看遴選並對遴選結果進行公示後共確定21台劇目參演。現將參演劇目名單予以公布,並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入選劇目所在地文化行政部門高度重視,積極為演出單位創造便利條件,並協助入選劇目所在單位做好修改打磨工作,把好劇目的思想導向,努力提高藝術質量,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精湛的藝術水准參展演

  二、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確保演出順利進行。演出前各參演院團需與劇場簽訂安全協議。

   三、展演前不召開前站會,由北京市文化局與各參演單位對接劇場及演出時間安排,請各參演院團及時提交宣傳材料。

  四、展演期間,將擇時召開全國小劇場戲劇創作發展研討會。

  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www.mcprc.gov.cn)查詢、下載。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全國小劇場戲劇優秀劇目展演參演劇目名單

   

   

  文化部辦公廳

  2017年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