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藝術司
藝術司
文化部藝術司關於公布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項目入選名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7-11-28 12:08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17-11-28

 

 

藝戲函〔2017〕90 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文化部直屬藝術院團:

  根據《文化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申報工作的通知》(辦藝函〔2017〕180號),經各省(區、市)文化廳(局)及有關單位申報推薦,文化部藝術司組織專家評選,經公示後確定了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征集新創劇本”和“整理改編劇本”入選名單。

   “征集新創劇本”(歌劇類)和“買斷移植劇目”項目根據專家評選意見,無符合入選要求的劇本或劇目,因此本次入選名單空缺。

   現將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征集新創劇本”和“整理改編劇本”入選名單公布。文化部藝術司將與入選劇本作者簽訂創作扶持協議,入選劇本作者按協議內容要求完成劇本的修改、打磨及後續有關工作。各省(區、市)文化廳(局)和有關單位對入選劇本的排演、宣傳、推廣,應予以積極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項目入選名單

    

     文化部藝術司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