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藝術司
藝術司
關於報送2020年度國家美術作品收藏和捐贈獎勵項目實施情況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0-09-08 11:30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20-09-08

     藝美函202031號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美術館: 

  按照《國家美術作品收藏和捐贈獎勵項目實施辦法(暫行)》(文藝發〔2015〕13號)規定,各項目實施單位應於近期對2020年度國家美術作品收藏和捐贈獎勵項目實施情況和資金執行情況進行總結,並將相關情況報送我司。現將相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開展項目總結工作 

  單位應指導並督促實施單位從以下幾方面對項目進行總結,填寫實施情況表,撰寫總結材料: 

  (一)項目實施情況 

  捐贈手續完成情況,捐贈作品入藏情況,須提供相關作品清單或圖錄 

  (二)研究宣傳推廣情況 

  捐贈作品相關的展覽、研究、宣傳、出版等工作的開展情況。 

  (三)資金執行情況 

  1.文化和旅游部撥付的扶持資金執行進度、使用途徑等情況。資金未執行完畢的,應說明原因。 

  2.本館或當地政府配套資金投入情況 

  (四)能夠反映項目進展的其他情況 

  二、報送項目實施情況表及相關材料 

  各單位2020年9月27日前,將經由各單位審批蓋章的項目實施情況表及其他相關材料報送至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直接報送。 

  如確有特殊原因導致無法按時完成項目實施計劃,應詳細說明原因和項目進展情況,並明確計劃完成時間以及相應的保障措施。 

  報送的材料應如實反映項目實施和資金執行情況,如有弄虛作假,將按規定追究相應責任。 

  三、聯系方式 

    人:藝術司美術處  劉聞攀 

  聯系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100020 

  聯系電話:010-59881764 

  電子郵箱:whbyss926@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國家美術作品收藏和捐贈獎勵項目實施情況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