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藝術司
藝術司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開幕
發布時間:2021-04-22 12:19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21-04-22

  4月20日,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拉開帷幕,民族歌劇《沂蒙山》當晚在國家大劇院上演。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王曉暉同志,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同志,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李屹同志,我部相關司局領導,部直屬藝術院團主要負責同志出席了開幕式並觀看了演出。部機關黨委還組織部系統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展演活動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等主題,推出了140部優秀劇目其中50部作品將集中在北京各大劇場演出。 

  展演活動將以劇場演出和線上演播的開展。線上演播以文化和旅游部網站、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中國文藝網作為視頻播出主平台,同時,在快手APP“文藝中國”號開展演播互動。展演將持續至7月,堅持公益惠民原則,劇場演出百元以下票價佔比50%以上,線上演播均為免費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