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9-08-26 16:51 來源: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 2019-08-26

  根據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部黨組統一部署,2019年8月23日上午,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黨支部書記、司長張永新同志主持會議,司領導班子成員、支部委員參加會議。

  司領導班子成員逐一進行發言,重點對照黨章、《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圍繞“18個是否”,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逐條逐項對照檢視,重點圍繞如何更好發揮部黨組參謀助手作用、十四五規劃制定等工作,查找問題不足,從思想深處挖根源、從黨性修養找原因,圍繞查擺出的問題,逐項明確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是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是推動黨員領導干部主動檢視自我、自覺修正錯誤的重要措施,一定要以求真務實的作風、扎實有效的舉措,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不斷增強查擺和解決問題的針對性,進一步推動政策法規司各項工作開創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