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1-06-08 17:31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1-06-08

  近期,政策法規司以“深刻理解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為主題,組織召開黨支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政策法規司司長、黨支部書記張永新主持,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二指導組負責同志到會指導。會上,司領導班子成員、二級巡視員和3名處長圍繞學習百年黨史,深刻領悟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交流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馬克思主義是最符合人類社會發展和中國實際的理論體系﹔馬克思主義與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的偉大實踐相結合的歷史進程,科學昭示了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的強大生命力﹔在新時代堅持馬克思主義就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會議還就政策法規司下一步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做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