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聯合國家文物局政策法規司
開展黨支部青年聯學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8 14:50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2-04-28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導青年干部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4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聯合國家文物局政策法規司青年干部赴故宮博物院參觀“何以中國”主題展,開展黨支部青年聯學活動。 

  本次聯學是部政策法規司“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和國家文物局政策法規司全體青年干部認真參觀了“源”“流”“匯”三部分展覽,通過展出的130余件珍貴文物及展覽文字內容,青年干部對中華文明的起源、傳承、發展,對中華文明多元一體、連綿不絕、兼容並蓄的文化特質,對中華文明取得的燦爛成就及對人類文明的重大貢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青年干部紛紛表示,將進一步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個結合”的重要論述,切實增強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堅定文化自信,建設文化強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