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組織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19 16:30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2-10-19

  1017下午,政策法規司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原文傳達學習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題為《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斗》的報告。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報告,舉旗定向、高瞻遠矚、思想深邃、氣勢磅礡,全面總結了新時代以來彪炳史冊的輝煌成就,描繪了開創未來的宏偉藍圖,成就鼓舞人心,目標催人奮進。會議提出,政策法規司要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堅持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悟,做到早學先學、走在前列﹔要全面領會思想精髓,准備把握內涵要義,深化認知理解,對報告做到耳熟能詳、信手拈來﹔要把握大局全局,結合工作實踐貫徹落實,做到學深學實學具體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規劃編制實施、重大課題調研、文化和旅游體制改革、文化和旅游立法、文化安全風險評估防范等各項工作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不斷彰顯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時代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