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2019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在京開幕
發布時間:2019-07-01 14:06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07-01

  由中國旅游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近日在京開幕,資源開發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開幕式。 

  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自2012年起已成功舉辦八屆,展會規模從2012年的6000平方米擴大至35000平方米,參展商數量由50余家增加到320余家,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行業影響力最強的房車行業展會。本屆展會共匯聚了來自國內外200多個品牌的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車,以及整車、底盤、零配件、營地設備及戶外產品等,呈現了房車露營行業的先進技術和最新趨勢。展會的舉辦對傳播推廣房車露營理念、推動房車露營行業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