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加強講解內容打造 推進講解規范提升”專題培訓班在遼寧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17 11:27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0-17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主辦的“加強講解內容打造 推進講解規范提升”專題培訓班在遼寧本溪舉辦。北京、河北、遼寧等8個省市的100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旨在深入貫徹落實《2016-2020年全國紅色旅游發展規劃綱要》,進一步規范紅色旅游講解內容,豐富講解形式,提升講解質量,打造紅色旅游優質服務,推動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培訓班邀請了國內導講培訓領域的專家、禮儀指導師、國內優秀講解員等進行了專題授課,並結合抗聯史實陳列館、老邊溝抗聯遺址等當地豐富的紅色旅游資源,進行了現場授課。此外,還採用論壇的形式,讓學員分享講解經驗,開展業務交流。 

  參訓學員表示,培訓課程形式豐富、內容新穎、實用性強,思想認識和業務技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