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長三角一體化文旅峰會暨國際濱湖度假大會在湖州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15 11:29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0-15

  10月10日至1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長三角一體化文旅峰會暨國際濱湖度假大會在浙江湖州南太湖新區舉。會議旨在推動長三角區域旅游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打造長三角一體化文化旅游品牌,共同構建長三角文化旅游度假區產業發展生態圈。來江蘇、浙江、上海、安徽文化旅游廳(局)亞太旅游協會以及旅行商、媒體記者出席了大會。資源開發司派員參加了會議。 

  大會發布了《長三角一體化文旅聯合行動湖州倡議》,提出了江浙滬皖四地聯動,共推文化和旅游產品一體化、平台一體化、市場一體化、品牌一體化、政策一體化以及組織一體化,進一步提升長三角旅游國際化、專業化水平,共建高品質有影響力的旅游目的地。會議還成立了“長三角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推廣)聯盟”,長三角區域的13個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將強強聯手,形成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市場聯動、信息互通、互換客源,切實推進長三角度假區高質量發展,共同打造極具影響力的長三角文旅品牌。 

  下一步,資源開發司將在完善標准和加強管理的基礎上,推動現有國家級旅游度假區不斷提升服務質量,提高產業發展水平,同時積極利用各種平台,加大對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的宣傳推廣力度,不斷提升品牌吸引力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