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支持長江旅游推廣聯盟推進工作會
發布時間:2019-10-14 11:29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0-14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論述,推進長江流域旅游市場一體化進程,加快建成“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10月11日,長江旅游推廣聯盟秘書處召集長江沿線11省區市成員單位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年度工作會,資源開發司派員出席。會議對前一階段聯盟工作進行了通報,對“我們的長江”宣傳片、2019長江文化旅游博覽會、長江旅游線路產品大賽等近期擬開展工作進行了討論研究,對下一階段長江旅游整體品牌宣傳推廣進行了部署,並重新審議了聯盟章程。 

  長江旅游推廣聯盟成立於2015年,沿線11個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委)為成員單位,秘書處設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聯盟成立以來,在加強長江沿線旅游市場區域合作、打造長江旅游整體品牌、共同建設“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今年,經部領導批准,資源開發司將支持聯盟拍攝制作“我們的長江”主題宣傳片,作為推廣長江旅游整體品牌的重要抓手,在各類宣傳平台上予以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