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支持舉辦2019亞布力冰雪旅游論壇
發布時間:2019-12-20 16:32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2-20

  12月1日,中國冰雪旅游推廣聯盟在黑龍江省亞布力召開冰雪旅游論壇,相關省市政府、文化和旅游部門領導,冰雪業界企業家、冰雪行業專家學者、冰雪事業投資者等參加論壇,資源開發司派員出席。論壇以“共享冰天雪地﹒共贏合作發展”為主題,圍繞“如何加強冰雪旅游市場合作開發,促進冰雪旅游市場可持續發展”進行專項研討,對當前冰雪旅游存在的共同問題以科學化的評估建言獻策。 

  中國冰雪旅游推廣聯盟於2015年正式成立。成立以來,聯盟致力於搭建“政、產、學、研、企”交流平台,加強國內冰雪旅游市場合作開發,吸引帶動國內游客參與冰雪運動,有力推動了中國冰雪旅游和冰雪產業的發展。今年,經部領導批准,資源開發司支持聯盟舉辦此次論壇,旨在發揮聯盟資源、渠道優勢,努力打造國家層面的冰雪旅游品牌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