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黨建工作 > 統戰群工
統戰群工
關於公示2015-2016年全國青年文明號擬推薦對象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6-10-30 16:41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6-10-30

 

    根據中央國家機關團工委《關於推報2015-2016年全國青年文明號的通知》(國團工組〔2016〕31號),現就擬推薦中央國家機關團工委參加2015-2016全國青年文明號評選單位名單予以公示:

  一、公示對象

  國家圖書館立法決策服務部外交與國防組 

  二、公示時間

  2016年1031日至11月4日(5個工作日)。

  三、公示要求

  (一)公示期間,單位、個人均可以口頭或書面形式,對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向文化部直屬機關團委反映或舉報。

  (二)反映或舉報必須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和問題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的,應署真實姓名,以便調查核實。

    聯系電話:59882087

    特此通知。

      

                                文化部直屬機關團委                                  2016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