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黨建工作 > 統戰群工
統戰群工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舉辦團干部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03-19 16:57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9-03-19

  201886日至9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舉辦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團干部培訓班,各司局、各直屬單位、國家文物局團組織負責人共60余人了培訓經過四天的理論學習、拓展訓練、現場教學和交流互動,進一步提高了部系統團干部的政治素養和履職能力。


  培訓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這次培訓班內容豐富、重點突出、形式新穎、紀律嚴明、實效性強,辦得很及時、很有必要。大家一致認為,這次培訓使團干部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對如何推動團十八大各項部署的貫徹落實有了進一步的思考,並就如何做好部系統青年工作凝聚了共識、匯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