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黨建工作 > 統戰群工
統戰群工
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
——文化和旅游部代表隊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19-04-22 15:47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19-04-22
 

  

  為積極響應黨中央關於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號召,4月2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在通州區大運河森林公園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啟動儀式,並與中央和國家機關3000余名干部職工一同參加健步走活動。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李群出席活動。

 

  文化和旅游部代表隊由國家博物館、故宮博物院、中國交響樂團3家單位的30名干部職工組成。活動中,李群同志帶領部代表隊完成了全程6公裡的健步走活動,並與我部健步走隊員親切交流,鼓勵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強體育鍛煉,積極參加部直屬機關黨委舉辦的群眾性體育活動,充分展現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風貌,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身體素質投入到今後工作和生活中。

 

  根據組委會安排,此次運動會共設球類、田徑、大眾體育等3大類15個項目的比賽。下一步,部直屬機關黨委將組織開展一系列群眾性體育活動和單項比賽選拔推薦部系統優秀運動員參與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爭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同時,部直屬機關工會撥付專項經費,支持各基層工會組織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營造健康向上、團結奮進的良好工作氛圍,助力文化和旅游工作開拓新局面,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