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黨建工作 > 公告資訊
公告資訊
文化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舉辦2017年文化部系統基層黨支部書記培訓班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7-06-18 06:39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7-06-18

  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有關部署,樹立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不斷提升基層黨支部書記的履職能力和業務水平,確保黨的基層組織充分履行職能發揮作用,定於2017年6月1日至3日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舉辦2017年文化部系統基層黨支部書記培訓班。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訓時間:2017年6月1日至3日 

  二、培訓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三、培訓對象:文化部系統基層黨支部書記。

   四、相關要求 

  黨的基層組織是黨全部工作和戰斗力的基礎,是團結帶領群眾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落實黨的任務的戰斗堡壘,是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基本單位。基層黨支部書記作為基層黨組織的第一責任人,是黨支部的“核心”和“靈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此次培訓班,做好學員選派工作,培訓期間不得請假。請於5月24日(星期三)16:00前將報名回執傳真至59882030或發送至機關黨委辦公室郵箱whbdb@126.com。自駕前往的憑此通知進車。請於6月1日上午9:30前自行到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主樓報到。 

  文化部直屬機關黨委聯系人:黃月 

  聯系電話:010-59882030(兼傳真) 

  郵箱:whbdb@126.com 

  文化部黨校聯系人:張帆 

  聯系電話:010-69298888(兼傳真) 

  郵箱:whbdx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