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黨建工作 > 公告資訊
公告資訊
關於報送2018年各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情況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9-03-13 11:01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9-03-13

各司局、駐部紀檢監察組、各直屬單位黨委(總支、支部),國家文物局機關黨委:

 

  根據《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實施細則》(文旅黨發〔20191號)規定,為認真做好各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情況通報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報送的學習情況主要是指各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研討情況,傳達式學習、領導干部講黨課、邀請專家學者作輔導等其他形式的學習不需報送。 

 

  二、統計時段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填報內容應實事求是、要素齊全、表述准確統計表須經各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負責同志審定並蓋章後,於2019年313(周三)報機關黨委宣傳教育處,電子版請發至wlbxjc@126.com

 

  、各單位要以通報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本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及時總結學習情況,制定學習計劃,規范學習記錄,健全學習檔案,完善學習制度。機關黨委視情組織督查。

 

  聯系電話:59882025/2022  59882160(傳真)

 

  附件: 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主要情況統計表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