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採取文藝形式宣講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2-01 10:14 來源:安徽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廳 2017-12-01

  安徽省採取文藝形式宣講十九大精神。

  一是組織文藝進基層系列活動。組織全省文藝院團和文藝工作者,圍繞黨的十九大精神,新創小戲小品、快板相聲、琴書三句半等節目,並成立了“十九大精神文藝宣傳小分隊”,深入到農村、社區、企業、學校等基層單位,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藝術化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讓老百姓喜歡聽、聽得懂、能領會。

  二是舉辦系列展覽活動。以“放歌新時代”“壯麗新航程”“走進新征程”為主題,舉辦系列紅色史料展、革命文物展、改革開放成果展,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謳歌黨的光輝歷程,展示十八大以來新發展新變化新成就,宣傳十九大繪就的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

  三是開展專題講座系列活動。充分利用全省公共圖書館120多個聯盟成員館的文獻、場地、人才等資源,組織詩文朗誦、專題講座、基層巡講、知識競賽等各類讀者活動,並針對肢殘人士等特殊群體開展專題宣講,引導社會公眾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的基本精神和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來源:安徽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