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端出旅游優惠大餐 百家A級景區參與
發布時間:2018-05-17 10:27 來源:合肥晚報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合肥晚報 2018-05-17
  記者從省旅發委組織召開2018“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安徽省100多家A級以上旅游景區針對中國旅游日推出免門票、門票五折、特惠票等優惠政策,同時70余家景區、旅行社、特色旅游商品企業將參與5月19日在合肥市杏花公園舉行的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
  安徽旅游將推大量惠民舉措
  記者從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全省重點旅游景區、旅行社、星級酒店、農家樂等涉旅企業,為市民奉上“中國旅游日”安徽優質旅游大餐。
  中國旅游日期間,全省100多家A級景區推出門票半價、免票、一票暢游等不同力度的優惠政策。
  其中,九華山風景區分時段對安徽省16個市市民給予免收門票優惠活動﹔黃山風景區推出“230元一票暢游”特惠活動,西遞、塔川、屏山、打鼓嶺、桃花潭漂流景區等景區門票半價﹔宣城市皖南事變烈士陵園、雲嶺新四軍軍部舊址紀念館、王稼祥故居紀念館、績溪博物館等12個景區免票,龍川景區、太極洞風景區、查濟景區等22個景區門票半價﹔亳州市針對全國范圍的建檔立卡貧困戶及一名陪同親屬推出全市3A級以上旅游景區免票政策。
  全省30多家旅游景區,將在合肥市杏花公園的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現場送出數千張免費門票、半價門票,其中三河古鎮、八裡河風景區、績溪龍川景區、蕪湖方特旅游區、三國遺址公園、翡翠谷景區等景區將帶來1000余張五折門票,現場銷售﹔天堂寨風景區、皖西大裂谷、查濟景區、太平湖風景區、浮山風景區、古井酒文化博覽園等景區將有1000余張門票,現場免費贈送。
  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現場還將有來自安徽省各市縣十多類特色旅游商品集中展銷,其中亳州剪紙、四大名人書簽、採石磯茶干、宿鬆系列土特產品均有八折以上優惠。
  主場活動現場還將設置安徽旅游惠民抽獎、“一元拍賣”等精彩的互動活動,市民參與抽獎可免費贏取安徽旅游景區門票,也可以參與競拍,享特惠旅游。 
  5﹒19生日市民可領旅游大禮
  除主場活動外,今年中國旅游日省旅發委還推出了一系列營銷宣傳活動,通過線上互動征集和活動營銷的形式,引發全民關注。
  日前“美好安徽,我想對你說……”話題互動和征集活動火熱啟動,廣大市民可將對安徽旅游的見聞和安徽優質旅游發展的感受,發送到安徽旅游微信、微博平台,活動評委組從所有參與作品中評選出最終獲獎作品,贈送安徽旅游門票大禮包。
  中國旅游日當天,安徽旅游還為所有5月19日出生的市民准備了驚喜。據了解,凡是5月19日生日的省內居民,皆可在5月19日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現場,領取一份價值519元的安徽旅游禮包。
  五大宣傳點共推美好安徽 
  中國旅游日安徽主場活動除舉行主場活動外,還在合肥市內聚集人氣的商場、超市、社區和高速服務區設置五大宣傳點,提高市民對旅游的關注度,增強安徽旅游的社會影響力。
  記者了解到,五大宣傳點分別設置在包河萬達廣場室外金街、汪塘社區、龍門寺服務區、合家福超市以及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活動當天,五大宣傳點將設置“問游安徽”咨詢台,舉行掃碼游安徽惠民活動,同時還將發放千份惠游安徽優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