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安徽旅游推介會暨安徽旅游發展論壇在合肥隆重開幕
發布時間:2018-05-28 11:36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5-28

  5月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承辦的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安徽旅游推介會暨安徽旅游發展論壇在合肥隆重開幕。安徽省政府副省長楊光榮出席會議並致辭。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萬以學作安徽旅游推介。萬通控股董事長馮侖、祥源控股集團執行總裁葉文智、景域集團董事長洪清華、中國山水實景演出創始人梅帥元發表主旨演講。會議由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章石生主持。

  楊光榮代表安徽省政府向出席大會的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長期以來對安徽經濟社會發展給予大力支持的海內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多年以來,安徽旅游快速發展,得到了包括在座的各位境內外旅行商、投資者鼎力支持和參與。舉辦此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展示安徽旅游開放開發的蓬勃氣象,進一步表達與大家深化合作的滿滿誠意,與大家共同分享安徽旅游得天獨厚的資源紅利、全面升溫的政策紅利,以及安徽經濟快速增長的發展紅利。安徽將用五年時間,強力實施精品打造“510”、項目建設“512”、四級聯建“3231”、“旅游+” “產業融合100”、市場營銷和行業監管“兩翼”協同等五大建設工程,推動安徽旅游提質升級,形成新一輪旅游發展升溫戰的強大聲勢。

  萬以學向與會嘉賓介紹,安徽是美麗中國的濃縮版、文化中國的精粹版、生態中國的體驗版,也是現代中國的前沿版,是海內外游客了解中國、體驗中華文明的最佳選擇地。重點推介了“道源問道”文化之旅、“禪宗南傳”生態之旅、環巢湖休閑之旅、皖江水上浪漫之旅、“皖浙一號線”美麗之旅等五條精品旅游線路。

  會上,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王雲波作安徽旅游招商項目推介,重點介紹了宣城市皖南新四軍軍部舊址5A景區創建項目等2個國家5A級旅游景區創建項目、3個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創建項目、3個新業態項目和3個旅游精品線路項目等11個優質旅游投資項目。

  會議現場,還進行了“黃山古道﹒風馬牛不是居”旅游開發項目、永泉旅游度假區合作開發建設項目、大別山彩虹谷旅游度假區投資合作項目的現場簽約。

  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意大利、中國旅游集團20強等境內外投資商、旅行商代表,國內知名旅游企業、旅游營銷機構負責人,兄弟省市旅游部門負責人﹔安徽各市及全域旅游創建縣(區)政府、省有關單位負責人,各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門、旅游企業、旅游院校和新聞媒體的代表近400人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