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山岳旅游聯盟”精彩亮相2018韓國國際旅游展
發布時間:2018-06-21 09:21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1
  6月14日,由韓國國際旅游展組委會舉辦,國家文化和旅游部組織的2018韓國國際旅游展(KOTFA)在首爾COEX(韓國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國家文化和旅游部組織的參展代表團以“山岳旅游聯盟”為主題,由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牽頭山岳旅游聯盟各成員單位,統籌對外宣傳推廣。
  由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黃山、天柱山風景區等組成的安徽省旅游代表團參加了韓國推介活動。展會現場,安徽代表團以資料發放、韓語講解、小禮品贈送等形式,對安徽省的旅游資源及產品路線進行了大力推介,重點介紹了黃山、天柱山、九華山、天堂寨等山岳景區。
  6月15日,由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的山岳旅游聯盟風光攝影展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2樓開幕。駐韓大使館文化參贊兼首爾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中華、國家文化和旅游部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巡視員孫波、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張健、韓國攝影家協會名譽會長金正直、韓國攝影家協會理事尹孝正出席了攝影展開幕剪彩儀式。
  本次攝影展,共展出全國40家山岳旅游聯盟景區共80張攝影圖片,充分體現了中國豐富多彩的山岳旅游資源和歡迎天下游客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