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發布“研修安徽”十大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18-08-22 09:41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18-08-22
  8月17日,由安徽省旅發委主辦的“研修安徽”旅行精品線路發布會在合肥舉行,會上發布了“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線路。
  這十條線路分別是:詩說安徽、道源問道、科技密碼、尋夢徽州、地質秘語、皖江踏歌、別有皖味、康養之道、藝術白工、尋憶崢嶸。據了解,這些入選線路不僅風光綺麗,還飽含文化意蘊,體現了安徽旅游的精華和特色,具有很強的代表性。
  自“研修安徽”項目啟動以來,安徽省面向全國征集主題鮮明、意義深刻的特色線路,並邀請文化、旅游、教育等領域的專業人士進行了初評、終評,最終從500多個作品當中評選出了“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線路。
  據安徽省旅發委副主任張健介紹,“研修安徽”項目是以安徽旅游資源、產品、要素為依托,以示范產品線路開發為目標,以宣傳推廣為手段,著力在旅行方式、產品研發、業態融合等方面強化設計、創新實踐,從而滿足旅行者對美好體驗的需求,讓旅行者在體驗安徽自然山水、傳統文化過程中學到真知、感受樂趣。下一步,將著眼於目標實現、文化傳承和資源整合,讓“研修安徽”產品更具生活化、時代化、趣味化。
  活動現場,主辦方舉行了“研修安徽”合作簽約儀式,安徽省旅發委與18家研學旅行企業共同簽約,攜手推動“研修安徽”實現優質發展,進一步提升安徽旅游知名度和美譽度。
  發布會結束後,主辦方還舉行了研學旅行校長懇談會,與會中小學校長們結合自身工作體會,就“研修安徽”進行合作懇談,為“研修安徽”發展建言獻策,謀劃研學旅行合作新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