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明旅游納入文明城市創建體系
發布時間:2018-08-23 09:53 來源:安徽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安徽日報 2018-08-23
  8月20日,記者從2018年“文明旅游為中國加分 出行有禮”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暨安徽文明旅游誓師大會獲悉,安徽省將文明旅游納入文明城市創建指標體系和省政府對各市政府旅游發展的考核內容。
  近年來,安徽省旅游部門始終將文明旅游作為加強行業監管的重要抓手、促進產業發展的內涵基礎和推動行業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措施,出台《關於進一步加強文明旅游工作的實施意見》《關於開展綠色旅游消費的指導意見》等文件,參與編制國家文明旅游行業標准,設立“安徽旅游誠信日”,打造“你是最美的風景”安徽文明旅游品牌,推出“安徽旅游行業風採展”、文明旅游全景式主題地鐵等系列活動,推動《游客不文明行為記錄管理暫行辦法》的有效落實。目前,我省旅游已躋身全國旅游第一方陣,產業競爭力顯著增強,市場形象持續提升,旅游業作為全省戰略性支柱產業的地位初步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