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5A級旅行社服務質量誠信等級評價工作全面啟動
發布時間:2018-09-14 11:00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14

  9月11日下午,全省5A級旅行社服務質量誠信等級評價檢查員培訓會議在合肥召開。省旅發委副主任王靖出席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省旅游企業誠信等級評價全體專家成員參加會議。會議由省旅游協會秘書長鄧修全主持。

  開展旅行社誠信等級評價工作是安徽省旅游誠信工作的重要內容,也是加快安徽“信用旅游”體系建設,引導旅游企業做大做強,推進旅游強省建設的重要舉措。本次誠信等級評價工作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聯合開展,嚴格按照最新的安徽省地方標准《旅行社服務質量誠信等級評定與劃分標准》組織開展的,在我省尚屬首次,在全國也屬先行。

  培訓會上,標准主要起草人之一陳溦就標准作了全面解讀,省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所長陶強就檢查評價的流程和要求進行了具體輔導。據悉,在今年11月11日的安徽旅游誠信日主場活動上,省旅發委將為首批誠信5A級旅行社頒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