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黃山風景區價格服務平台”微信服務號全新上線
發布時間:2018-09-27 13:51 來源:黃山風景區管委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黃山風景區管委會 2018-09-27
  關注“黃山風景區價格服務平台”微信公眾號,打開“暢游黃山”,點擊“門票索道預定”,選擇日期、錄入訂票人姓名、身份證號和手機號,下單——一張黃山電子票就到手了。
  景區價格主管部門工作人員介紹說,這次全新上線的微信公眾號以游客需求為第一要務,以游客智慧旅游體驗為中心,以微信購票為核心功能,減少游客排隊購票環節。同時平台不僅集成了景區餐飲、住宿、抬轎、客運、停車收費等方面的價格信息,優化了雷電預警、高鐵、導航功能,還增添了門票、索道、客運票的預定功能,全方位提升游客體驗感。
  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景區還將通過微信服務號加大價格宣傳力度,發揮自媒體時代微信口碑傳播黏性強、傳播快的優勢,根據年輕游客興趣特點,編輯、傳播吸引眼球的網絡貼文,增強景區吸引力。同時,根據游客需求,適當開展互動,接受意見建議,不斷完善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