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旅發委推出“道源問道”五條精品示范線路
發布時間:2018-10-18 12:32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0-18
  為打造“道源問道”傳統文化之旅整體品牌,助力旅游強省建設,10月16日,安徽省旅發委在合肥召開“道源問道”傳統文化之旅新聞發布暨精品示范線路推介會,正式發布以“文道、藥道、商道、藝道、味道”為內核的“道源問道”5條精品示范線路,線路策劃秉承“行前導語、創意導引、溫馨導示、線路導航”的設計思路,開啟皖北旅游新體驗。省旅游發展委副主任張健出席會議,各相關市旅游局負責人、“道源問道”傳統文化之旅沿線各縣(區)負責同志以及北京、上海、山東、江蘇、河南、湖北等地營銷機構、新聞媒體等150人參加活動。
  “道源問道”傳統文化之旅,是安徽旅游部門今年重點打造的旅游精品線路,是打造皖北旅游的品牌策略,通過對“道源問道”線路策劃設計,展示多彩的皖北旅游資源,激發旅游市場活力,提升皖北旅游知名度、美譽度,助力品牌拓寬市場,促進皖北旅游發展,實現安徽旅游區域均衡協調和產業轉型升級。
  省旅發委副主任張健在致辭中表示,“道源問道”傳統文化之旅要推動線路在改善中完善,著眼文化在轉化中活化,注重資源在盤活中激活,強化力量在聯合中整合,把“道源問道”這一旅游品牌打響。
  據介紹,文道、藥道、商道、藝道和味道等5條精品線路既能各自單獨成線,又能形成一個系列、一個整體,它們通過不同的故事支撐,不同的景物表達,把中華傳統文化具體化、大眾化、生活化,進而實現旅游產品的獨特化、精品化、多樣化,滿足不同游客的旅游體驗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