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旅游發展委舉辦脫貧攻堅專題輔導報告會
發布時間:2018-11-27 09:01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1-27

  11月23日上午,安徽省旅游發展委舉辦旅游脫貧攻堅專題輔導報告會,省直工委副書記、省直效能辦副主任朱宗庄授課,省旅游發展委副主任王雲波主持會議。

  朱宗庄指出,當前脫貧攻堅要重點抓好《習近平扶貧論述摘編》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第五個國家扶貧日對脫貧攻堅工作重要指示的學習貫徹,抓好中央巡視組對我省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存在問題立行立改。

  朱宗庄圍繞提高思想認識、堅定信心決心、扎實推進工作三個方面,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十八大後的五年脫貧攻堅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當前和今後脫貧攻堅目標任務。授課輔導既放眼全國扶貧工作形勢,更著眼我省脫貧攻堅實際,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時效性。

  王雲波就繼續做好旅游脫貧攻堅工作提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脫貧攻堅擺上更加突出位置﹔要進一步抓住重點發力,突出推進革命老區縣旅游產業發展,突出推出旅游精品品牌,突出體現帶動脫貧實效﹔要進一步凝聚發展力量搞好與省直相關部門協調對接,機關各部門都要積極主動,齊心協力,形成強大的攻堅力量,堅決打贏旅游脫貧攻堅戰。

  省旅游發展委機關全體人員和直屬單位負責人參加了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