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旅行社質監員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8-12-17 09:4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7

  12月10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合肥舉辦全省旅行社質量監督員培訓班。培訓班為期兩天,旨在加強旅行社質監員隊伍建設,堅持發展優質旅游、提升服務品質,全省各市及省直管縣旅游質監執法機構負責人、全省出境游組團社、2018年度首批5A級服務質量誠信旅行社質量監督員等12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班特邀黃恢月、王忠杰、崔霞等3位旅游質監執法及旅行社質量管理領域的專家,開展了旅游法與旅行社服務糾紛處理、旅游企業經營規范及風險防控、旅行社質量管理體系等培訓。專家們或注重實操、以案釋法,或突出標准,立足規范,為參訓人員做了生動的案例講解以及詳盡的法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