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將再降國有重點景區門票價格
發布時間:2019-03-06 10:5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06
  安徽省委、省政府日前出台《關於進一步減負增效紓困解難優化環境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在“努力擴大有效需求”部分提出,要再降低國有重點旅游景區門票價格。
  《意見》明確,多渠道擴大服務供給,大型公共體育場館向社會免費或低收費開放,按規定給予財政補助,鼓勵有條件的學校體育場館設施在課後和節假日對公眾有序開放。
  《意見》在“促進城鄉區域協調發展”部分提出,全面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支持美麗長江(安徽)經濟帶和淮河生態經濟帶建設,支持建設合淮產業走廊、合六經濟走廊,推動皖南示范區與滬蘇浙共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加大大別山革命老區均衡性轉移支付力度。
  《意見》還提出,將不斷優化消費環境,支持發展“老字號”品牌和創建商業特色街區,鼓勵建設城鄉便民消費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