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簽署

《支持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9-03-20 10:1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20

  3月1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在合肥舉行了“深化政銀合作、助力文旅繁榮”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袁華、副廳長周明潔,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行長胡興安、副行長趙永東出席簽約儀式,袁華與胡興安代表雙方簽署了《支持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此次簽約為文化和旅游部與中國銀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署活動的分會場活動。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將共同致力於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打造安徽文化、旅游與金融業合作發展的新模式。雙方將在全面綜合的項目融資合作、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合作、推動產業國際交流合作、文化和旅游消費升級合作、產業創新與融合發展合作、旅行社質保金服務合作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與交流。同時,在機關及轄屬單位金融服務合作、黨建共建合作、精准扶貧合作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關系,共同推進文旅機制改革,完善金融服務體系,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水平。

  此次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將有助於整合雙方資源,實現優勢互補,有助於共同探索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的有效模式和路徑,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