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黃山旅游與抖音簽約 宣傳推廣黃山文化旅游等資源
發布時間:2019-04-12 10:43 來源:黃山日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黃山日報 2019-04-12

  4月10日,由黃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黃山旅游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今日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黃山旅游與抖音短視頻戰略簽約暨“‘域’見黃山360”上線發布會在屯溪舉行。簽約雙方將基於抖音全系產品,宣傳推廣黃山的文化、旅游等資源,進一步擴大黃山作為中國的名片,在全國乃至世界范圍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發布會上,抖音旅游全國達人進行了主題分享,並現場發布了“黃山大數據”,從五大行業數據來全面解析黃山。發布會同步推出“‘域’見黃山360”年度主題宣傳項目,將借助抖音短視頻,打造25期系列短視頻,以精准分發、智能數據等新技術實現黃山的全域傳播推廣。

  據了解,去年8月,一條小火車穿越黃山西海大峽谷的視頻獲得超230萬贊,成為帶動黃山風景區走紅的“爆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觀光“打卡”。結合網紅小火車熱潮,黃山旅游搶抓風口,與抖音短視頻進行了深度合作,8月底推出#抖動黃山#全民短視頻挑戰賽,以“抖動黃山問答話題+今日頭條/抖音開屏+抖動黃山挑戰賽征集+線下網紅打卡”的模式,獲得了過億人次的曝光量。目前,黃山已在抖音短視頻進行了深耕與推廣,據統計,黃山在抖音短視頻上的作品已超2億次播放。

  黃山市各區縣文旅體局、黃山管委會、黃山旅游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黃山市徽州民宿協會及旅游企業、安徽5A級旅游景區聯盟及名山聯盟成員單位、全國主流媒體等300余人參加簽約和發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