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大力推進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
發布時間:2019-05-09 09:13 來源:安徽日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日報 2019-05-09
  近日,安徽省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推進會在霍山縣召開,副省長楊光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光榮指出,旅游業是戰略性支柱產業,是綠色產業、朝陽產業、綜合產業、富民產業。推動旅游業發展要按照“一體兩翼”的工作思路,突出項目建設“一體”,協同抓好旅游市場營銷和監管服務“兩翼”,切實做到項目建設要“特”、市場促銷要“奇”、行業管理要“嚴”,形成市場促銷開路、項目建設跟進、行業管理兜底的良好格局。
  楊光榮強調,推動全域旅游發展,要做到“六全”,即以旅游規劃為引領——全空間布局,以旅游供給側改革為抓手——全鏈條完善,以“旅游+”產業融合為目標——全產業帶動,以游客滿意為標准——全行程服務,以旅游綜合監管體系為平台——全行業監管,以構建共建共享機制為動力—全社會參與。各地要落實責任,強化措施,對照國家要求,深入推進示范區創建工作,努力實現“旅游發展全域化、旅游供給品質化、旅游治理規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