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連續6年旅游援疆送教取得豐碩成果
發布時間:2019-07-25 10:02 來源:安徽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5

  近日,安徽省第六次對口支援和田地區文化旅游從業人員業務提升培訓班在新疆和田舉辦。舉辦此次培訓班是深入貫徹全國旅游援疆會議提出的“人才扶疆”戰略部署的重要舉措,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對口援疆部署的具體內容,通過人才培訓、智力援疆,持續提升和田地區旅游服務水平,推動和田地區文旅產業提質升級。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精心選派了有著豐富理論和實操經驗的同志組成專家隊伍進行業務培訓。培訓注重堅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一方面傳授旅游理論知識,講授旅游管理經驗,另一方面注重實踐操作,傳授規范標准的服務技術。在三天的培訓中,圍繞服務質量和業務水平提升,系統開設了旅游服務質量管理、酒店品質塑造、導游講解規范、導游帶團技巧、前廳接待、中餐擺台、宴會服務、客房管理、布草管理、VIP服務、管家服務、帶團模擬等多項課程。參加培訓的和田當地從業人員紛紛表示學有所獲,受益匪淺。